close
李宅李宅,新竹我最愛的小店。





李宅 Otaku Lee
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11巷6號



一進李宅店裡可以看到許多文創小物,明信片、小徽章、相機周邊等等,
過一陣子也會換一些東西,沒有想要喝咖啡也可以進去晃晃。



整個店裡的布置真的很溫馨可愛,
每一小面牆都是小景點!



李宅的菜單!
餐點



飲品



我這次點了現烤起司鮪魚三明治,
擺盤真的很精緻,
做為早午餐真的還滿飽的,
不過我是小鳥胃,所以說得飽都不准啦!



飲料我點了冰的抹茶鮮奶,
用量杯裝真的很酷欸!
不過不知道該用甚麼比例調,所以完全隨意亂倒!



在裡面還有一個小書櫃區,
真的可以在這裡看書耗掉一個無事的下午。



說到李宅就不得不提到招牌店貓西西了,
這時西西五個月大,
不過牠今天都關在籠子裡沒有出來,沒有跟牠玩耍到有點傷心。

/>

往上走還有二樓,整理來說位置不算很少,
不過有時候客人很多,沒有訂位現場可能要等一下子。



這麼可愛的店一定要來拍一下假掰照!



在好逛的中正台文昌街附近,沒事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坐坐玩貓咪!



2013/11/10
------------------

二度再訪李宅,首先不得不說,西西長大了!
他現在是隻有點胖的小肥貓!
眼睛好大、臉鼓鼓的好像卡通裡的貓!



這次去西西的家被搬到裡面的書櫃區了!
離我們的位置很近,所以我們在那的兩個小時幾乎都在跟西西玩!



店裡的布置也有點改變,之前還是小沙發的地方現在改成桌椅了,
是說之前坐小沙發真的有覺得桌子太低沒有很適合吃東西。



店裡的牆上也貼滿了類似客人許願的小春聯,
看看大家的新年新希望真的很有趣!



真的過一陣子店裡的布置就會這裡多一點這裡少一點呢!



在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,西西今天真的一直喵喵叫,
整個就是很寂寞想玩的感覺。
後來去看牠又像小少女一樣縮成一團,好可愛喔!



我這次還是跟上次一樣點了抹茶鮮奶,不過是溫的,
還是一樣隨意亂調,其實甚麼比例我都覺得蠻好喝的。



最近在做試賣,所以有打九折,
不過我也不懂在試賣甚麼,因為我覺得餐好像跟之前差不多。
還是因為我很沒創意都點一樣的啊?



2014021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李宅 貓咪 文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st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